HK Gateball (728x90pixel)

03/10/2017

10月會訊 - 主席的話

不經不覺新一屆執行委員會已上任差不多一年了!

因為新接手去管理總會所有行政工作,經驗有限,故此我們一如以往,按往常施政的方法去推行實踐各項事務,希望以不變應萬變的方法,先熟悉所有工作運作的模式,但無奈仍然不斷接到很多投訴事件,而且數量有上升跡象;綜觀投訴的內容,很多都是圍繞幾項的事務而作出的投訴,這是否意味著對以往的實行方法或方式有很多的不明白/不滿/不恰當呢?

鑑於有以上投訴事件,本人曾深深的思索,去尋找原因,去思考解決方案! 最後,我覺得是時候要去為所有的會務進行一項全面性的諮詢計劃行動了!

總會是屬於大家的一個家,是須要每一個人盡力去維護這個家,去保護這個家!

如何盡力去維護這個家,如何去保護這個家呢? 是否各人必須認同總會施行計劃/工作的方案才可以呢? 而這些計劃/工作的方案是如何的構思呢?如何的籌劃呢? 

故此,為所有的會務進行一項全面性的諮詢計劃的構思,就是給大家一個平台,去表達意見和建議,為各項事務/計劃制定方案,給予總會執行工作時有所依歸有所依據! 讓總會有時間去尋找更多資源/資金去為大家謀福祉!

在此向大家呼籲,懇請支持這個諮詢計劃,提出及給予多些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!

全面性的諮詢計劃進行方式/內容,容後公布!也歡迎各位的提議!

謝謝大家!

(2017年10月份會員通訊已上載總會網頁,詳情請按此瀏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