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K Gateball (728x90pixel)

24/11/2016

新主席的話:

大家好!

15-11-2016這晚,出現了令我惶恐的互選結果,就是被選為新一屆中國香港門球總會的主席一職! 頓時間,令本身已有百斤重擔在身的我,驟變成千斤重責!

      首先要多謝前主席劉太和執行幹事金姑娘,在門球發展開始到現在,差不多三十年,她們都努力不懈,不辭努苦,無私付出,不計回報,不畏艱辛,並肩作戰,堅定地把門球運動不斷逐步帶進新景域,實在居功厥偉,值得大家向她們致以衷心的感激! 但亦請她們倆人往後能從旁提點我們!

      雖謂新人事新作風,但亦需要時間來磨合,尤其是本屆有數位新人參與,更需要時間去熟識總會之運作及如何作出配合。我相信亦希望本屆同人,可以一齊努力,把門球運動推展出去,再創另一新景象!

      亦不能缺乏所有門球友的支持,我們更需要您們的批評和建議,齊來創造門球和諧新景象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李春華謹上

裁判招募 - 有關2016年第1屆青少年亞洲門球錦標賽將於2016年11月29日下午5時30分截止後公佈門球裁判員申請名單,並於下午6時正進行裁判及場號抽籤,敬請留意。

裁判招募 - 「2016-2017大埔區長者門球比賽」請各裁判細閱有關簡介後向總會報名,詳情請按此瀏覽。